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老人交50元意外保险死亡赔多少?人寿50元农村意外险赔偿标准是多少?

2023-01-17 15:40:26 来源:全球经济网

不同的50元意外险死亡赔偿的标准也不同。

例如老人一般50元买的银龄安康意外险可以赔:

1、意外身故保障:指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保险公司将会按保险合同载明的保险金给付,有三种保障计划,意外身故分别赔付6000、30000和45000。

2、意外医疗保障: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伤害所产生的医疗费用,会按照相应的比例进行报销赔付,有三种保障计划可选,计划一无意外门诊或住院医疗、计划二额度2000、计划三5000额度。

3、意外津贴;因为意外住院,计划一每天补贴60、计划二补贴每天100、计划三补贴每天150。

4、银龄安康保险是由中国人寿推出的一款意外伤害保险,是为老年人专属定制的。不设年龄上限,只要是50岁以上的老人就可以投保。

人寿50元农村意外险赔偿标准是多少?

据蚂蚁保平台介绍50元人寿意外险赔偿标准以保险合同规定为准,50元人寿意外险有很多产品,其中未成年人的意外人身伤害保险金的最高赔付额度是10万元。人寿意外险赔偿的范围有: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需要就医治疗产生的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误工费、住宿费等,按照合同,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残,甚至死亡,根据保险合同,保险公司进行赔付。

关键词: 老人交50元意外保险死亡赔多少 人寿50元农村意外险赔偿标准是多少 保险合同规定 最高赔付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