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湖北省安徽商会返乡投资 助推阜南乡村振兴

2021-05-27 09:39:1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为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徽商回报家乡的愿望,近日,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马占军率在鄂优秀徽商企业家和华中农业大学科创团队赴安徽省阜南县走访考察交流,签订有关战略协议,设立产学研基地,为阜南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阜南县委书记崔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等负责人一同走访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粮食食品产业园、焦陂镇焦半夏种植基地、林海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苗集站点等地,了解阜南县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情况。

考察期间,李云川代表县政府与湖北省安徽商会为助推阜南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基地揭牌,与华中农业大学为助推阜南乡村振兴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座谈期间,崔黎向考察团介绍了阜南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及产业发展等情况,期待湖北考察团尽早成为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双赢。

马占军表示,阜南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将动员更多企业来阜南考察,同时,商会也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促进更多徽商关心、关注阜南,助推阜南乡村振兴。

关键词: 湖北省 安徽 商会 阜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