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新能源气车股还能涨多久?从头部“掉队”也只是一夕之间

2021-01-13 13:37:40 来源:股城网

疯狂的上涨、凶猛的估值,当今热议的话题新能源汽车股票可以说当之无愧,私募大佬都在讨论新能源汽车会涨到何时,泡沫有多大,而一些投资者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新能源车股还能涨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粤开证券策略分析师陈梦洁此前表示,2020年新能源汽车板块的爆发主要还是受益于行业迎来拐点。多重政策利好下,市场对后续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和业绩改善都有比较强的预期。在一季度触底后,二季度是迎来了明显的反弹,这也与新能源汽车板块行情爆发的时间高度匹配。

还有分析人士表示,到2025年左右新能源乘用车年销量会超过300万~400万辆的水平,2020年~2025年间的复合增长率会超过20%。但要注意的是,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虽然看似形成了头部企业,但受到政策调整以及技术发展等因素影响,产业格局随时可能变化,从头部“掉队”也只是一夕之间。

关键词: 新能源气车股 能涨